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正文
· 理学部举办“维护’她’权益,最暖... 03/08
· 关于印发《沈阳建筑大学校园宣传设... 04/18
· 理学部党组织会议议事规则 04/17
· 理学部党政联席会议议事规则 04/17
· 陈仲堂:辛勤耕耘教育 努力追求卓越 04/17
· 理学部开展“喜迎党的二十大,乐享... 10/14
· 理学部开展“同心庆‘七一’、喜迎... 07/01
· 数理力学部组织开展线上线下抗疫主... 05/27
· 数理力学部举办“三八”国际劳动妇... 05/27
· 理学院举办思想教育专题讲座 11/09
 
电子邮件 办事大厅 财务查询
     
     
理响新时代 学习新征程 ——理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见成效
2019-12-21 16:55 学办    (浏览量:)

理学院以深入学习教育为抓手,以查摆问题为导向,以推进工作创新发展为目标,扎实开展主题教育工作,有效落实了“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扎实推进“三全育人”工作开展,在师生党员的共同努力下,学院党建的组织力不断提高,思政教育的亲和力大幅提升,学院改革发展的向心力不断增强。

学院党总支获“辽宁省党日创新项目二等奖”“辽宁省标杆党支部”“沈阳市统战工作优秀成果一等奖”“校创新党日一等奖”2项、“校微党课大赛一等奖”2项,“校庆祝建国70周年优秀组织单位”等荣誉称号。涌现出一批“沈阳市五一奖章”“沈阳市师德标兵”等优秀教师典型。

通过“集中学习和实践活动”相结合,确保主题教育高起点开局;实施“检视问题和整改落实”相同步,确保主题教育高标准推进;实现“特色活动和爱岗敬业”相融合,确保主题教育高质量开展;理学院将把初心和使命落实在做好学院各项事业发展中,以高标准、高要求、高质量完成各项目标任务,为实现学校第二次党代会提出的目标而作出更大贡献。

上一条:理学院党总支开展“同心抗疫、众志成城”专题党课
下一条:学校组织意识形态工作专题辅导报告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