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党群活动>>正文
· 理学部党总支参观东北抗联史实陈列馆 10/25
· 理学部开展主题教育实践研学活动 07/03
· 理学部党总支举办“在奉献中履职尽... 06/19
· 理学部开展主题教育集体学习活动 05/17
· 理学部工程图学教研室党支部组织党... 05/17
· 理学部数学第二党支部举行“砥砺前... 05/17
· 数学第一党支部开展“唱红色歌曲 ... 05/17
· 理学部大学物理实验教学中心党支部... 05/16
· 理学部数学第三党支部开展传承红色... 05/15
· 理学部开展“世界读书日”红色书籍... 04/20
 
电子邮件 办事大厅 财务查询
     
     
理学部党总支参观东北抗联史实陈列馆
2023-10-25 11:16     (浏览量:)

为弘扬革命文化,传承红色基因,缅怀革命先辈,10月18日理学部党总支组织党员教师前往本溪东北抗联史实陈列馆开展追寻红色足迹,汲取奋进力量,传承红色文化主题活动。

在东北抗联史实陈列馆,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党员们参观了馆内各个展厅,通过一张张珍贵照片、一件件历史实物、一个个感人故事集中展现了中国共产党在东北传播革命思想、开展革命活动,让大家重温了昔日那段波澜壮阔的革命历程,回顾了抗联英雄们的英勇事迹,感受到抗联英雄面对敌人的枪口和死亡威胁所做出的英勇壮举,深切感受了中国共产党不怕牺牲、前赴后继、不屈不挠、英勇奋进的革命精神。

此次追寻红色足迹,汲取奋进力量主题活动既是一次对党员感悟革命初心的党史教育,也是一次对党员的党性教育。党员们纷纷表示要珍惜今天这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弘扬革命先烈的爱国精神和百折不挠的坚定信念,将爱国主义精神和革命精神注入到自己的本职工作中,坚定理想信念,为推动学校的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已是首条
下一条:理学部开展主题教育实践研学活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