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理学部新闻>>正文
· 理学院2022年硕士研究生调剂考生拟... 04/07
· 理学院2022年硕士研究生调剂考生复... 04/06
· 理学院2022年硕士研究生调剂招生考... 04/02
· 沈阳建筑大学2022年研究生招生网络... 04/02
· 理学院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一... 03/31
· 2022年研究生招生网络远程复试考场... 03/31
· 理学院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一... 03/28
· 理学院2022年一志愿硕士研究生招生... 03/28
· 理学院2021级优秀硕士研究生入学奖... 09/06
· 理学院2021年优秀研究生入学学业奖... 09/06
 
 
理学部举办“识茶香、品茶韵”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传统茶文化体验活动
2024-03-07 10:33     (浏览量:)


     3月6日,为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展示女职工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理学部在E3-305会议室组织举办了“识茶香、品茶韵”传统茶文化体验活动,学部党总支书记杨大方及30余名女职工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杨大方向学部全体女职工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并代表学部工会支会为大家送上了美好的节日祝福。此次活动以识茶、品茶为主,学部聘请了国家一级评茶师、茶艺师党语均为大家进行了讲解演示。党语均从大家最感兴趣的泡好一杯茶的四大因素讲起,演示了温杯、置茶、闻香、润茶、泡茶、品茶的冲泡流程,同时解答了大家对于体质与茶叶的关系,如何识别茶叶的品质等疑问。最后在党语均的指导下,大家动手操作,在这个美好的日子里为自己冲泡一杯茶,静静地品味,感受我国茶文化的艺术之味,享受茶韵飘香时刻。

此次活动弘扬了我国传统茶文化,让大家感受了茶文化的独特魅力和博大精深,增进了职工之间的交流,今后,学部将组织更多丰富多彩的活动,凝聚学部力量,展示巾帼风采。


上一条:理学部党总支赴中国工业博物馆开展党日活动
下一条:理学部党总支参观东北抗联史实陈列馆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