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教育教学>>教学成果>>正文
· 理学院2022年硕士研究生调剂考生拟... 04/07
· 理学院2022年硕士研究生调剂考生复... 04/06
· 理学院2022年硕士研究生调剂招生考... 04/02
· 沈阳建筑大学2022年研究生招生网络... 04/02
· 理学院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一... 03/31
· 2022年研究生招生网络远程复试考场... 03/31
· 理学院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一... 03/28
· 理学院2022年一志愿硕士研究生招生... 03/28
· 理学院2021级优秀硕士研究生入学奖... 09/06
· 理学院2021年优秀研究生入学学业奖... 09/06
 
 
理学院学生在2020年美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中取得佳绩
2020-05-04 17:27     (浏览量:)

4月28日,2020年美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成绩揭晓。通过理学院指导老师教练团队和学生的共同努力,理学院学生获得FinalistWinners(最终提名奖)1项、Meritorious Winners(一等奖)3项、Honorable Mentions(二等奖)10项,三个奖项评奖比例分别是1-3%、6-8%、22-26%,理学院学生首次获得特等奖提名奖项。

一直以来,理学院以科技文化节活动为载体,大力推动学生科技创新工作,有效组织引导学生积极参与专业竞赛,不断提升学风建设工作水平。在新冠疫情防控期间,为将疫情影响降到最低,确保参赛学生的培训效果与备赛质量,理学院有效组织师资力量,加强参赛学生的假期训练及线上指导,分批次向参赛学生进行培训与答疑。在一系列卓有成效的保障措施及师生们的辛勤付出下,沈阳建筑大学学子用优异成绩展现出精勤求学、克难奋进的优良品质。

美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由美国数学及其应用联合会主办,是唯一的国际性数学建模竞赛,也是世界范围内最具影响力的数学建模竞赛。赛题内容涉及经济、管理、环境、资源、生态、医学、安全等众多领域。竞赛要求三人(本科生)为一组,在四天时间内,就指定的问题完成从建立模型、求解、验证到论文撰写的全部工作,体现了参赛选手研究问题、解决方案的能力及团队合作精神。


已是首条
下一条:学院靖新教授为学校研究生开展“数学建模与创新思维培养”线上学术讲座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