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党群活动>>正文
· 理学部开展主题教育集体学习活动 05/17
· 理学部大学物理实验教学中心党支部... 05/16
· 理学部数学第三党支部开展传承红色... 05/15
· 理学部开展“世界读书日”红色书籍... 04/20
· 关于印发《沈阳建筑大学校园宣传设... 04/18
· 理学部党组织会议议事规则 04/17
· 理学部党政联席会议议事规则 04/17
· 陈仲堂:辛勤耕耘教育 努力追求卓越 04/17
· 理学部举办“维护’她’权益,最暖... 03/08
· 理学部开展“喜迎党的二十大,乐享... 10/14
 
电子邮件 办事大厅 财务查询
     
     
理学部数学第三党支部开展传承红色文化主题党日活动
2023-05-15 15:12     (浏览量:)


为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深入开展,传承红色基因、缅怀先烈英雄,弘扬伟大的爱国主义情怀,增强党员党性修养,5月10日,理学部数学第三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集中观看红色电影《长津湖之水门桥》。

电影是以抗美援朝战役作为背景,讲述了七连战士们在结束了新兴里和下碣隅里的战斗之后,在美陆战一师撤退路线上的咽喉之处——水门桥阻击敌军,片中志愿军战士硝烟浴血、勇往直前,用他们的血肉之躯保家卫国,真实客观地再现了志愿军在极端劣势的条件下,凭借钢铁般的意志击退美军的历史。真实的战争场面、鲜活的人物无不显现老一辈革命先辈用鲜血捍卫的尊严,更显示出今日的和平来之不易。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让全体党员真切地感受到了战争的残酷无情和志愿军战士们赴汤蹈火、视死如归的英雄气概,充分激发了大家的爱党爱国热情。同时还通过缅怀革命先烈使党员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教师们纷纷表示,应铭记这段历史,以革命先烈为榜样,时刻以祖国的强盛为己任,为祖国的发展和壮大作出自己的贡献。






上一条:理学部大学物理实验教学中心党支部举行摘抄红色经典诗词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理学部开展“世界读书日”红色书籍分享活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