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党群活动>>正文
· 理学部开展主题教育集体学习活动 05/17
· 理学部工程图学教研室党支部组织党... 05/17
· 理学部数学第二党支部举行“砥砺前... 05/17
· 数学第一党支部开展“唱红色歌曲 ... 05/17
· 理学部大学物理实验教学中心党支部... 05/16
· 理学部数学第三党支部开展传承红色... 05/15
· 理学部开展“世界读书日”红色书籍... 04/20
· 关于印发《沈阳建筑大学校园宣传设... 04/18
· 理学部党组织会议议事规则 04/17
· 理学部党政联席会议议事规则 04/17
 
电子邮件 办事大厅 财务查询
     
     
理学部大学物理实验教学中心党支部举行摘抄红色经典诗词主题党日活动
2023-05-16 15:14     (浏览量:)

为扎实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赓续红色精神,增强党员党性修养,近日,理学部大学物理实验教学中心党支部开展了摘抄红色经典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理学部党总支精选了部分《红色经典诗词》,支部全体党员同志认真阅读诗词、学习内容,随后在静谧优雅的环境中,党员同志们沉静心绪,用毛笔、钢笔等将那些耳熟能详的红色经典诗词一笔一划地书写在纸张上,在诗词中感受伟人的革命情怀与英雄气概。通过抄写,党员教师们更加深刻的了解了红色经典文化经久不衰的魅力,在抄写中探寻红色初心,在思想中汲取奋进力量,进一步激发了大家学习红色经典文化的热情。

党员教师通过抄写红色经典诗词、家书,互相交流、评鉴,增强了爱国主义情怀。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大家表示要不断从红色经典中汲取营养和力量,以红色经典诗词唤醒初心使命,以红色精神践行使命担当。


上一条:数学第一党支部开展“唱红色歌曲 传承红色基因” 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理学部数学第三党支部开展传承红色文化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