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党群活动>>正文
· 理学部开展主题教育集体学习活动 05/17
· 理学部工程图学教研室党支部组织党... 05/17
· 理学部数学第二党支部举行“砥砺前... 05/17
· 数学第一党支部开展“唱红色歌曲 ... 05/17
· 理学部大学物理实验教学中心党支部... 05/16
· 理学部数学第三党支部开展传承红色... 05/15
· 理学部开展“世界读书日”红色书籍... 04/20
· 关于印发《沈阳建筑大学校园宣传设... 04/18
· 理学部党组织会议议事规则 04/17
· 理学部党政联席会议议事规则 04/17
 
电子邮件 办事大厅 财务查询
     
     
数学第一党支部开展“唱红色歌曲 传承红色基因” 主题党日活动
2023-05-17 09:05     (浏览量:)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赓续红色精神,强化党员干部理想信念教育,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5月10日,理学部数学第一党支部开展了“唱红色歌曲  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

首先,党支部重温了毛泽东《长征七律》这首诗,它直截了当地叙述了红军的大无畏,散发着感人的力量,闪烁着艺术的光芒。它谱写了中国革命的交响曲,描绘了一幅悲壮的画,在气势磅礴的诗词中,让大家再一次深切的感受到红军的革命乐观主义精神和那令人震撼的革命精神。

之后,全体党员共同演唱了《向光而行》的歌曲。这首歌致敬每一位闪闪发光的奋斗者!无悔奔赴为理想!它讲述着那浇灌出的人世间花开,更把明天拥入怀,定格了迎着光、追着光的炽热瞬间,点燃着每个人内心的热爱!这是无数追光者奋力前行的故事,是青春不息、奋斗不止的力量,用汗水铸着就每一份信念。

这次党日活动中,在长征的红色精神的激励下,理学部数学第一党支部党员干部纷纷表示,正如歌中所唱的那样“迎着光,追着光,向光而行为热爱,再跌撞,也要闯,十年一日不更改”。


上一条:理学部数学第二党支部举行“砥砺前行 声声不息” 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理学部大学物理实验教学中心党支部举行摘抄红色经典诗词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