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科学研究>>科研项目>>正文
· 理学院2022年硕士研究生调剂考生拟... 04/07
· 理学院2022年硕士研究生调剂考生复... 04/06
· 理学院2022年硕士研究生调剂招生考... 04/02
· 沈阳建筑大学2022年研究生招生网络... 04/02
· 理学院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一... 03/31
· 2022年研究生招生网络远程复试考场... 03/31
· 理学院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一... 03/28
· 理学院2022年一志愿硕士研究生招生... 03/28
· 理学院2021级优秀硕士研究生入学奖... 09/06
· 理学院2021年优秀研究生入学学业奖... 09/06
 
 
学校举办高等数学进阶线上讲座
2022-05-27 15:33     (浏览量:)

 

为推动高等数学教育教学改革的深入进行,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本学期,数理力学部与学生工作处联合举办了高等数学进阶线上讲座。

5月8日,数理力学部副教授赵恩良作了第一次线上讲座,共有569名学生参加了学习。赵恩良在线上讲座过程中,与学生积极互动,实时回答了学生通过弹幕提出的问题,讲座效果良好。

高等数学课程是最重要的公共基础课之一,于2021年评为校级一流课程。为进一步培养同学们对数学基础课程学习兴趣,拓展《高等数学》课堂教学,夯实基础知识,提高学习成效,本学期开设了《高等数学》进阶讲座。讲座将系统梳理《高等数学》课程中的知识点,对重点和难点问题进行分层次总结和分析,重点分析解题思路和方法,培养数学思维。本学期的高等数学进阶线上讲座计划开设《空间解析几何与向量代数》《多元函数微分法及其应用》《重积分》《曲线积分与曲面积分》和《无穷级数》5次课堂讲座,由五名教师共同参与完成。

举办高等数学进阶线上讲座是部门合作开展“三全育人”工作的具体举措,丰富拓展了“三全育人”的内涵。通过联合举办讲座,进一步推动了部门间的紧密合作,促进开展更多样化的育人活动。

已是首条
下一条:理学院举办“机器学习的动力引擎-运筹与优化解析”学术讲座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