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科学研究>>科研项目>>正文
· 理学院2022年硕士研究生调剂考生拟... 04/07
· 理学院2022年硕士研究生调剂考生复... 04/06
· 理学院2022年硕士研究生调剂招生考... 04/02
· 沈阳建筑大学2022年研究生招生网络... 04/02
· 理学院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一... 03/31
· 2022年研究生招生网络远程复试考场... 03/31
· 理学院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一... 03/28
· 理学院2022年一志愿硕士研究生招生... 03/28
· 理学院2021级优秀硕士研究生入学奖... 09/06
· 理学院2021年优秀研究生入学学业奖... 09/06
 
 
理学院举办校友创新创业主题报告会
2020-11-09 12:26     (浏览量:)

为进一步加强创新创业教育工作,激励广大在校大学生努力学习、励志成才,115日下午,理学院在丙2-401教室举办优秀校友创新创业主题报告会。致嘉(辽宁)软件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沈阳致嘉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我校信息与计算科学2010届校友刘井慧及公司相关部门负责人,理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负责人及本科201820192020级全体学生参加了报告会。

会前,学院相关负责人与校友刘井慧一行人员畅谈了学院近年来的办学成果,学院院长靖新与刘井慧代表双方签订了产学研合作协议。

会上,刘井慧分享了大学的美好生活,分析了信息与计算科学专业学习和就业考研的形势;结合自身多年艰辛的创业经历,鼓励同学们在就业、创业道路上多一些勇气和自信,具备持之以恒的精神和自强不息的意识,保持吃苦耐劳、诚实守信的优良品质。随后,沈阳致嘉有限公司相关部门负责人以PPT讲解的形式,向同学们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主要业务和人才需求。

本次校友主题报告会帮助学院本科生能够更好地规划大学学习和未来就业,也为学院2020级新生入学教育的有效开展提供了丰富的内容,增强了学院学子的凝聚力。

上一条:理学院举办“机器学习的动力引擎-运筹与优化解析”学术讲座
下一条:理学院举办数学建模专题讲座
关闭窗口